close

下標題,一整個大離題!各位大大就知道我有多麼希望中午休息可以再久一點~~

畢竟上班對我來說,就是衝刺衝刺~衝刺~~~~~~~充實充實~充實~~~~~~~~~~~~~~呀!!!

73250   

一想到學校的功課,這是最後一間拜訪的餐廳,我這餐就吃的特別緩慢...(其實是可以偷閒的時光不再XD)

好的,話不囉唆我們速速進入正題!今天帶各位來參觀的是一間連鎖茶館店

因位於園區內所以中午都十分多業務或事辦公人員來此談生意或聚餐

 

店家:集客 天長地久人間茶館(遠雄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2號

電話:02-8226-5878

官網:http://www.gktea.com.tw/modules/news

 

 2  

 一進門,別於一般茶館與餐廳的空間擺設,裝潢屬於新穎的茶館風格

有人工造景,可見小橋流水與鯉魚悠游

讓於繁忙工作中的工作者一踏入,便能感受店家的用心緩和了一日上班的緊繃情緒

4    

菜單十分多種選擇,基本上為先點主餐+30升級為套餐(附贈飲料)、+60元為全餐(附贈飲料+甜點)

當然,如果只是嘴饞想吃點小東西,也可以單點一些滷味拼盤或是炸類吃吃 

 IMG_4576  

【避風塘蒜酥雞】

光聽名字我就吞了不少口水,完全是衝著避風塘三個字而來(銅鑼灣的避風塘炒蟹...天呀!崩潰)

菜端上來的時候整個視覺非常豐盛,除了蒜酥外還多了酥炸麵包粉,杏鮑菇與雞肉吃起來不會乾扁,倒是炸的恰到好處

但對於調味的部分,卻缺少了該有的鹹香,還特別向櫃檯要了胡椒鹽來調味,有點可惜!!!

5   

例湯【海菜豆腐湯】

放了塊排骨,味道普普通通,豆腐也是很一般的盒裝豆腐

 

6

菜【涼拌花生】  屬冷盤,味道一般般,有蒜香味品嚐起來蠻開胃的

 

 IMG_4579  

【雪花牛肉鍋】是一道很中規中矩的小火鍋套餐,配料部分也十分的普通,湯頭品嚐有蔬菜的清甜味

上桌的火鍋已有加入一些高麗菜及火鍋料燉煮著,但配料的份量以我一個挺壯的男士來說(自信是一定要的XD)倒覺得有些少

 IMG_4577  

牛肉片還稍微有些冰,沒有過多的血水,川燙後吃原味入口,不會油脂過多,以雪花牛的水準來說應該是不錯的!!

 

 IMG_4578  

火鍋可選【白飯、烏龍麵、冬粉】我選了白飯(吃飽體力好阿!!!),米飯一般般不會過硬或煮過頭

7   

最後搭配個百香綠茶

飲料也是很普通,不過如果是內用倒是蠻大杯的,因為沒有很令人驚艷之處,,所以就不另外介紹囉~

 

好啦!來個最後講評一下,看我文章沒像前兩篇說的口沫橫飛就知道其實沒有太吸引我這個饕客

但是對於一般吃飯,沒有特別的聚餐或是活動蠻建議來這邊的

主要是因為價位不高,餐點也不會有太多的地雷,整餐吃下來也有飽足感,店內座位都不擁擠環境也很寬敞

 

所以,有機會來中和晃晃也可以來集客用餐的喔!!!!!!!!!!

吃飽還可以在園區裡走走散步散步,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阿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